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正式成立

     三民區 91 年人口數達 36 萬人口,為了更周全的做好社區健康服務,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於 92 年元月一日正式成立三民區第二衛生所。 

    92 年元月十日下午二時三十分,在三民街 222 號 2 樓(千歲、千北、立德、鳳南里聯合活動中心),服務電話:( 07 ) 2154156 。邀請高雄市大家長謝市長長廷與衛生局陳局長永興共主持揭牌,正式為三民西區里民服務。現場有舞龍舞獅,吃圓仔湯、聽「三民講古」,及衛生所新所長李素華為區民報告三民區第二衛生所的服務內容。

    本所服務範圍以三民區的民族路為劃分線,即民族路以西的 41 里(同德、博愛、港新、博惠、長明、港東、安生、德智、德仁、安東、達明、達德、達仁、達勇、港西、精華、鳳北、立業、立誠、千北、興德、安和、安泰、民享、德東、德行、十美、安宜、安邦、十全、德西、川東、力行、豐裕、裕民、千秋、德北、立德、千歲、鳳南、建東),共 33461 戶。

     
    高雄市三民區第二衛生所
    92年1月1日正式成立1月10日開幕暨揭牌
     
    衛生所外觀
    衛生所外觀
    開幕暨揭牌
    開幕暨揭牌
    剪綵
    剪綵活動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